close


 理膚寶水藥劑研究室 ~ 美得高效美白精華液 30m l

 

商品訴求:

可減少黑色素生成,協同水楊酸與菸鹼醯胺作用,可加強代謝沈澱於角質層的黑色素與有效調控黑色素分布,進而淡化與減少斑點產生,均勻膚色,提升臉部皮膚明亮度

 

使用方法:

早晚於清潔、化粧水後使用。雷射、脈衝光、微晶磨皮等專業醫療美容術後使用

 

使用心得:

【美得高效美白精華液】呈白色凝膠狀,塗抹在臉上很清涼,且好推展,只要一點點都可以塗完全臉,所以對於我這大臉的人還真可以用很久,真是實惠啊!

塗完後,膚色變得較均勻,且臉部皮膚變得較有光澤,尤其是在額頭部份特別明顯!  因為我的額頭抬頭紋很嚴重,較暗沈。  塗抹後,額頭的色澤馬上就很明顯的看到光澤感。

但此商品雖訴求也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,可是我還是有非常輕微的敏感發生,不注意還是不會發現有過敏跡象產生的。  基本上若想要調理肌膚,讓它美白有光澤,此款【美得高效美白精華液】值得使用之!

 

 Dr.Satin ~ 魚子彈力緊緻眼膠 15ml

商品訴求: 

頂級魚子精華的 DNA 成份,能促進皮膚代謝,添加多胜肽元素,使脆弱眼部周圍肌膚獲得舒緩及緊緻,促進膠原蛋白有效預防眼周圍肌膚粗乾而產生的小細紋或黑眼圈

 

成分: 

魚子精華、玻尿酸、PE胎盤素、多胜肽、紅酒多酚、CE膠原蛋白、細胞活化再生素、兒茶素

 

使用說明: 適合早晚保養使用。化妝水或精華液後,取適量塗抹於眼部周圍肌膚。

 

使用心得:

Dr.Satin ~ 魚子彈力緊緻眼膠】呈透明凝膠,清清涼涼,只要一點一點就可推延到眼睛周圍,用量真的好省哦!

塗抹完後,我眼下的紋路有明顯的變淡,還有我那號稱臥蟬的超人眼袋也較為縮小些,黑眼圈也較淡了些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shio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